2024-04-29   00:26:3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同煤集团36篇优秀学术论文获山西省第十六届优秀学术论文奖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

12月20,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山西省财政厅联合表彰山西省第十六届优秀学术论文,该奖是山西省科学技术学术论文的最高奖。

本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根据所报论文学科、专业的不同分为理、工、农、医、综合五个评审小组,严格按照申报文件要求,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经公示,全省共评选出特等奖论文1篇,一等奖论文54篇,二等奖论文245篇,三等奖论文294篇。同煤集团有36篇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其中,同煤集团副总经理吴兴利撰写的论文《大同综采40a综合机械化装备的研发》荣获一等奖;技术中心刘大同《大型胶带输送机断带保护技术》、通风处李渊《塔山矿综采工作面综合防灭火技术研究》、忻州窑矿马文章《煤矿安全文化量表设计及开发》等15篇论文获二等奖;同家梁矿赵晨德《白洞矿井石炭系煤层开采综合防灭火技术研究》、宏远公司王玉果《高层住宅施工中免抹灰混凝土施工工艺的应用》、地质处滕东方、高宇平《风动潜孔锤钻进技术在大同煤田的应用》等20篇论文获三等奖。

同煤集团论文的申报数量和获奖数量列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