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10:27:5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 2018年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召开
    2018年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煤炭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于2018年3月29日在成都市召开了2018年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有关同志,各省(区)煤炭行业协会负责人及有关煤炭企业代表等1…

  • 全国首张矿山地下水监测网在陕西开建
    全国首张矿山地下水监测网在陕西开建

    日前,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印发《关于做好煤矿地下水监测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启动我国首张矿山地下水监测网建设工作。根据部署,监测网将先期建设225口示范井,覆盖全省主要大中型煤矿,建设主体为各市大中型煤矿企业。《通知》要求…

  • 去产能后时代,煤炭供应格局将深刻改变
    去产能后时代,煤炭供应格局将深刻改变

    3月27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的《2017煤炭行业发展年度报告》指出,在国家化解过剩产能政策指导下,2017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超额完成。与此同时,仍有一些问题亟待解决。从供给侧看,一是全国煤炭产能仍然较大,但结构不…

  • 8.8米超大采高煤矿综采装备投入运营
    8.8米超大采高煤矿综采装备投入运营

    从神东煤炭集团获悉,8.8米超大采高综采智能装备在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顺利投入运营,这是我国高端采煤装备国产化进程中的一项重要突破。从神东煤炭集团了解到,这套8.8米超大采高智能综采装备液压支架宽2.4米、总重量100吨、采高…

  • 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
    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

    2018年3月22日,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彭建勋揭晓了首届“煤机大工匠”及提名奖获奖名单,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杨学辉致欢迎辞。协会副秘书长兼…

  • 协会召开2017煤炭行业发展年度报告发布会
    协会召开2017煤炭行业发展年度报告发布会

    2018年3月27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京组织召开2017煤炭行业发展年度报告发布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协会副会长、新闻发言人姜智敏,协会副秘书长兼政策研究部主任张宏,协会副秘书长兼行业协调部主任…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