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10:17:43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 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科博会首届煤矿两化融合成果与智能技术装备展的通知第二十一届科博会首届煤矿两化融合成果与智能技术装备展招商手册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 挖掘好关闭矿山这一“富矿”
    挖掘好关闭矿山这一“富矿”

    “如果将去产能比作一本书的话,我认为我们现在只是写了一章序曲。”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在驻地接受《中国矿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2015年以来国家实施的煤炭去产能政策,促进了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使一批资源枯竭及落后…

  • 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在17日上午举行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同志简历习近平,男,汉族,1953年6月生,陕西富平人,1969年1月参加工作,1974年1月…

  •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20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表决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7年中…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