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03:20:2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西安煤矿机械公司EBZ230掘进机与彬长矿业牵手成功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

         2012年12月3日上午,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与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顺利达成合作,双方成功签订两台EBZ230掘进机购销合同。

  继11月1日彬长矿业机电考察小组赴崔木矿考察过西安煤矿机械公司掘进机井下使用情况并获得满意之后,彬长公司随即举行了招标会,西安煤矿机械公司EBZ230掘进机凭借精湛的设计制造水平、高配置的整机条件、完善的售后服务一举中标两台。

  据了解,这两台掘进机将用于彬长矿业胡家河煤矿。胡家河煤矿位于彬长矿区中北区的泾河东侧,面积52.7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26亿元,一期工程设计年生产能力500万吨,属低中灰、低硫、低磷、高热值优质动力煤。

  此次合作,是西安煤矿机械公司EBZ230掘进机首次服务于陕煤内部,为其公司掘进机产品下一步内部及外围发展都奠定了良好基础,在西安煤矿机械公司掘进机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重要意义。截至目前,掘进机营销公司已完成了其公司制定的全年销售基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