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15:57:2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神宁集团提前7天完成3850万吨生产任务创历史新高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08-12-25 来源:
    截止:12月24日18时,神华宁煤集团已生产原煤3850万吨,提前7天完成全年产量计划任务,同比增长482万吨,原煤产量大幅攀升再创宁夏煤炭工业发展的新纪元。

    从年初我国南方地区的冰雪灾害煤炭吃紧,再到年底的全国煤炭价格全面降价,今年神宁集团煤炭生产可谓经历了由吃紧到积压的起落变化。由于受到断层、片帮、漏顶、瓦斯;搬家倒面,主力生产矿井引进设备到货迟,故障率高;采掘接续紧张等诸多因素严重影响,和安全一样,煤炭生产这根线也一直是紧绷绷。

    面对安全、基建、生产发展的重任,集团公司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生产工作积极性,千方百计保产稳产和增产,加强了生产组织管理,及时调整生产布局,促进均衡生产。推进高产高效矿井建设,提升矿井生产能力,更好地发挥了主力矿井的作用。大力推进矿井技术改造,优化系统,革新工艺,老矿井产能得到了稳定发挥。对安装工作面进行跟踪管理,做到工作面搬家不停产不减产,改变以往节假日集中停产、检修、休息的做法,做到节假日正常生产,超前检修设备,达到了既节约时间又保障了设备的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