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17:08:3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河南鹤壁鹤山区煤炭物流园区基建开工

关键词:河南|鹤壁鹤山区|煤炭物流园区 发布时间:2009-06-29 来源:
      8月13日上午,山西晋城市长王茂设会见了前来晋城市考察的GE(通用电气)能源集团颜巴赫燃气内燃机全球CEO普拉迪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长青,副市长王树新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

  会见中,王茂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普拉迪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晋城市煤及煤层气领域的相关情况。王茂设说,晋城市煤炭资源储量大,品质优,享誉全国。全市含煤面积占总面积的49%,无烟煤探明储量272亿吨。地处我市的沁水煤田煤层气储量达6.8万亿立方米,占全国的近四分之一,且具有纯度高、埋藏浅、可采性好,甲烷纯度高等特点,是全国勘探程度最高、储量条件稳定、开发潜力最好的煤层气气田。目前,全市已建成地面煤层气抽采井2621口,地面煤层气年抽采能力达到22亿立方米以上。同时,实现了对煤层气的综合利用,在煤层气发电、煤层气汽车,以及煤层气民用和工业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王茂设指出,近年来,晋城市非常重视和支持煤层气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利用,而且期望在世界各国的支持与合作下,在煤层气技术领域里有所作为,为推动全球能源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各位朋友到晋城考察、投资、兴业,共同运用科技来带动经济发展,为保护生命,减少环境污染和实现社会、经济可持续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普拉迪先生介绍了GE(通用电气)能源集团颜巴赫燃气内燃机的基本情况。他说,GE能源的颜巴赫燃气内燃机事业部总部设在奥地利颜巴赫,是全球领先的以燃气为燃料的往复式内燃机、配套发电机组和用于发电的热电联产系统的制造商。一直以来,GE颜巴赫燃气内燃机所有机型均具备效率高、排放低、耐久性好和可靠性高等特点,在业内被公认为高效能源利用方面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希望和晋城市不仅仅在煤层气,包括环保等各方面进行合作,加强与晋城的多方面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从而实现互利双赢。

崀等市领导为项目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