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18:45:3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矿业权实地核查实现网上申报

关键词:矿业|核查|网上申报 发布时间:2009-06-24 来源:
        受隔夜石油期货价格暴涨的刺激,20日资源类个股表现良好,其中煤炭板块整体涨幅高达7.29%,位居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分析师表示,通货膨胀预期的转弱已无法支撑煤炭板块的连续上涨,该板块很有可能上演“一日游”。

  根据EIA库存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减,受此影响,纽约原油期货周三大涨5%至2个月高点。也正是由于原油期货价格的飙涨,在A股方面煤炭板块在经历连续的暴跌后,昨日终于开始强势反弹,领涨两市。截至收盘,煤炭板块全线翻红,每只个股的涨幅均控制在5%以上,其中包括恒源煤电、平煤股份在内5只煤炭股上封涨停。与此同时,该板块昨日也共计吸引了近5亿资金的流入。

  长江证券分析师陈迎表示,煤炭板块内不少个股近期累计跌幅已超过30%,加上国际原油价格升至2个月高点,联动效应引发煤炭股超跌反弹。

  不过,联合证券分析师任静却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他表示,“煤炭板块的暴涨很有可能是一日行情。”一方面从资金流量情况来看,该板块昨日虽然共吸引了近5亿元的资金流入,不过由于此前机构资金离场态度坚决,因此估计在这部分资金里,机构参与的可能性并不大。另一方面,参照铝、铜、螺纹钢等期货价格的变化趋势,此前被市场所热炒的通货膨胀预期正在逐步减弱,无法支撑起煤炭板块的持续上涨。

伀进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