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00:17:0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兖矿集团东方机电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关键词:东方机电,高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

  近日,兖矿东方机电公司喜获山东省科技厅等四部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被认定为新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标志着该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实现了新的跨越。目前,这个公司已经配备了防爆变频器加载试验系统、防爆SVG对冲试验系统、自动化工控试验系统等专业试验室,配有变频加载试验台位、电能质量分析仪、示波器等专业仪器,形成了较为完备的科研体系。连续开发出了BPJ系列组合式大功率防爆变频器、WJL系列防爆SVG、洗煤厂综合集控系统等新产品,其中WJL系列防爆SVG入选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目录,获济宁市科技奖技术进步奖。今年3月份,ABB(中国)有限公司选择东方机电共同建立了兖矿-ABB矿山自动化与驱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对该公司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提升必将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为企业下步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