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11:18:0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梁嘉琨、彭建勋调研河北省煤炭经济运行形势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

    5月29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副会长彭建勋在邢台市召开座谈会,调研河北省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协会副秘书长兼政策研究部主任张宏、河北省煤炭工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新廷、河北省发改委能源局煤炭处副处长甄军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河北省能源局、省煤炭工业行业协会、冀中能源集团、开滦集团汇报了当前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冀中股份、峰峰集团、邯矿集团、冀中煤炭销售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分析了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建勋、张宏、甄军民围绕推动行业脱困工作、促进企业转型发展、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解决破产煤矿历史遗留问题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梁嘉琨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各单位在促进企业平稳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近期协会的几项重点工作,分析了影响当前煤炭经济运行的主要因素。他希望各单位在煤炭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的形势下,勇担历史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带领企业走出困境;他表示,协会作为煤炭企业之家,将认真梳理煤炭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反映企业诉求,推动相关政策措施的出台和落实,努力促进煤炭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