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08:43:1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鉴定
科技成果鉴定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矿井水利用产业化模式研究”课题通过专家鉴定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3-07-29 来源:

         2013年7月24日,加工利用协会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等单位共同承担的“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矿井水利用产业化模式研究”课题通过了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的专家鉴定。鉴定会专家组成员分别来自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煤能源集团等单位。加工利用协会吕英理事长、张绍强副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课题提出的矿井水利用产业化理念,构建的矿井水利用产业化框架结构以及市场运作模式,“政策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共享”的矿井水利用产业化投融资方式、项目建设和运营机制,是煤炭行业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的创新,为我国矿井水利用产业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相关研究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课题研究思路正确、方法科学、数据详实,同意通过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