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12:29:3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推广
科技成果推广

重庆能源千牛公司斜井前卸式箕斗卸载架获专利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重庆能源集团千牛公司斜井前卸式箕斗卸载架发明未发现驳回理由,对此,国家知识产权局将此项实用新型专利权授予给了千牛公司。

         千牛公司前卸式箕斗卸载架是一种涉及矿山运输设置,用于斜井的前卸式箕斗的卸载设备。该发明针对老旧前卸式箕斗在卸载过程中冲击震动巨大,对设备损坏程度大,且产生刺耳的噪音等缺点进行改进。千牛公司技术人员通过改进操作,有效的降低箕斗卸载时的冲击震动,不仅降低了施工现场的噪声污染,且延长了卸载架的使用寿命,提高了卸载效率。

         为保护这些技术的专利权,同时在更多领域进行推广应用这项技术,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今年3月,在完成前卸式箕斗卸载架的设计研究和相关技术报告之后,千牛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总局申请了专利权,经过半年的申请审查等手续,千牛公司最终获得了该发明的实用新型专利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