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12:38:5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晋能控股技术研究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学增智”提升党员干部“三力”

关键词:晋能控股,以学增智,三力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晋能控股

晋能控股技术研究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开展主题党课、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刻阐释“以学增智”具体内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三力”——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是公司党委书记率先讲授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照亮奋进之路》主题党课,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即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的理论知识,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吃透精髓要义,汲取思想伟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发展成果。同时,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经营意识和乙方思维,加强与优秀产学研单位对接合作,围绕矿井设计、方案等项目,进一步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厚植科研实力。

二是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就如何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在实践中以学促行谈心得体会、讲具体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见效。

三是定期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将主题教育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目前,已邀请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等多所院校进行了学习交流,将“走出去”拓展项目转变为“请进来”交流科技成果,使业务学习与项目拓展统筹结合,以学增智、以学促行,扎实将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