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20:47:5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热烈祝贺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AAA证书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互联网]

热烈祝贺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AAA证书

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是企业按照GB/T 35778-2017、GB/T 15496-2017、GB/T 15497-2017、GB/T 15498-2017、GB/T 19273-2017五项系列国家标准的要求,开展企业标准化工作,建立企业标准体系并有效运行,企业标准化工作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行为。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是对企业标准化工作、企业标准体系以及体系运行的效果是否符合GB/T 35778-2017等五项系列国家标准而实施的第三方评价活动。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的关键环节。原则上,从申请到获证大约需要40个工作日。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有效期三年。为推进标准化工作,目前全国多个省市出台了奖励政策,其中获得标良证书的企业按不同等级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同时标良评价结果也被越来越多的政府采购及项目招投标采信。中国煤炭工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是中国标准化协会确认的第一批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主要开展煤炭及相关行业企业标准化行为评价和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专门从事第三方技术服务的高技术服务机构。目前业务有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注册安全工程师技术服务、节能检测、特种设备安全阀校验、电力设施承试、生态环境监测、安全培训、消防技术服务等,涵盖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机械、建材、化工、纺织、交通、轻工、冶金、水电工程等10余个领域。业务服务范围遍及山东、内蒙、河南、江苏、陕西、北京、山西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曾服务孟加拉国、老挝等“一带一路”国家。

2021年,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业务发展,向中国煤炭生产力促进中心提出了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申请。经过材料初审、社会评价、非现场评价、现场评价、等级评定、复核、公示等评价环节,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生产力促进中心向中国标准化协会(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工作综合办公室)呈报了评价报告等整套材料,经中国标准化协会审核,确认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标准体系建设与运行以及企业标准化活动符合GB/T 35778-2017、GB/T 15496-2017、GB/T 15497-2017、GB/T 15498-2017、GB/T 19273-2017国家标准要求,并达到3A等级,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证书。

热烈祝贺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煤炭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的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第三方评价。希望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继续维护、更新、运行好企业标准体系,做好企业标准化工作,进一步升级成为4A、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以企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引领和促进企业高科技服务水平迈上新高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