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05:18:0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
  4月9日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在南昌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贯彻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实现制造业升级的发展战略,并对李克强总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相关产业信息进行了解读。会议为我国煤机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引领广大煤机企业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和走出去发展战略,努力向中高端制造业转变,明确了中国煤机企业十三五的发展方向和任务。
  会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事培训部高莉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调整的情况说明》,并主持了选举工作,会议代表通过投票选举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马利;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锁;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煤机制造事业部总经理闫振东为协会副理事长。会议通过了协会理事长张勇同志所作的《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并表决同意成立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防爆无轨胶轮车委员会。会议还对获得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称号的27家企业和个人以及全国煤炭机械制造业“五小”技术创新成果获奖项目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公布了第一批国内生产使用“四机一架”的最大设备,对不符合协会会员资格的企业进行了清退,并对协会定点厂家进行了调整。
  江西省煤炭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在自身结构调整,提高装备水平,加强产品质量方面;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建立国家实验室等方面;分宜宏达煤矿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在服务煤炭企业生产,积极开拓市场方面和广大与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共计138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下午会议代表参观了分宜宏达煤矿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