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22:31:42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鉴定
科技成果鉴定

西安煤机公司两项科技成果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3-11-08 来源:

         2013年11月26日中国内审协会煤炭分会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河南郑州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长朱瑜、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秘书长鹿云飞出席会议,中国内审协会煤炭分会会长苏立功对煤炭分会2014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煤炭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嵬主持会议,煤炭分会的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部分煤炭企业的理事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长朱瑜致词,介绍了今年1至10月份全国煤炭经济运行的宏观形势。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秘书长鹿云飞对中国内审协会最新修订的中国内部审计准则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新准则的修订过程、准则重点和框架结构,对新准则的效力适用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煤科总院经济与信息所高峰博士介绍了《煤炭企业成本控制审计评价体系研究》、《煤炭企业社会责任内部审计评价体系研究》课题的研究成果。

         姚嵬秘书长汇报了2013年煤炭分会在加强理论研究、推进内部审计转型发展、开展学术交流和培训活动、开展先进评选活动以及提升分会服务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煤炭分会2014年的工作要点。

         会上,来自各煤炭企业集团的领导、审计部门的负责人等会议代表发言踊跃,讨论2014年煤炭分会的重点工作,对煤炭分会的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煤炭分会会长苏立功作总结发言,指出要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煤炭经济形势发展变化,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听取会员的意见和诉求,研究煤炭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转型发展思路,不断创新内部审计机制,提升内部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同时,要深入开展内部审计理论研究和经验交流,增强分会活动机制,完善功能建设,提升服务和指导能力,富有成效的推进内部审计转型与发展,全面促进煤炭经济转型升级和平稳较快发展。

刀于发挥西安煤机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