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11:38:28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推广
科技成果推广

晋煤集团两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

关键词:晋煤集团|成果|领先 发布时间:2009-05-27 来源:

         8月28日,广西右江矿务局保群煤矿年产90万吨自动化生产线建成启动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广西煤监局局长黄文标、自治区安监局副局长叶建进等领导出席庆典仪式。各级领导对保群煤矿年产90万吨自动化生产线建成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右江矿务局走科技兴煤、机械化采煤之路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保群煤矿矿井可采资源储量为1229.50万吨,生产能力90万吨/年。保群煤矿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干部职工以“科学理性、极速发展”的理念,严格遵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狠抓矿井质量标准化建设,努力推进机械化建设工程。目前,该矿实现了“综采综掘、激光定向、锚喷技术、皮带运输、数字监控一体化”目标,保群煤矿建成了具有全国先进水平,广西机械化、自动化程度最高、装备技术最先进的现代化、花园式、本质安全型煤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