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20:45:45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鉴定
科技成果鉴定

远达公司国家产业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鉴定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0-06-30 来源:

远达公司国家产业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鉴定

    6月22日,由重庆市财政局组织的国家产业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鉴定会在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召开。重庆市财政局企业处处长熊海波、远达公司副总经理杜云贵、财务总监廖剑波以及来自重庆市经委、燃煤电厂、高校的领导和专家等15人出席了鉴定会。


    会上,远达公司 “YD-BSP烟气脱硫成套技术与装备成果转化”项目项目组就项目立项背景、研究内容、技术创新性、经济社会效益以及工程应用情况等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研究报告,仔细审查了查新报告、应用证明等相关文件;同时,对成果转化的效果等问题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技术鉴定资料齐全、规范,经费使用合理,成果转化效果显著,相关技术经济指标均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该项目是2008年财政部下达的产业技术成果转化资金补助项目之一,并获得了资金资助。项目通过脱硫吸收塔优化等自主技术的升级和改进,依托中电投集团下属燃煤机组进行示范应用。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实现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